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假如我是巴西迷 - 抽水版

我想畀大家知道,無論巴西踢成點,做了什麼,她永遠都是我心愛的球隊,我是永遠永遠都這麼支持她(語調有點咽哽)。雖然她的對德國的表現,我是有些有所保留,但我絕對,絕對支持,亦尊重巴西比賽的水準。 

我在這裡好衷心呼籲,懇請傳媒朋友,網上朋友,社會各界人士,請你們畀啲空間巴西隊,她現在實在需要一個寧靜環境。 

我想講的是,這件事純粹是巴西隊的一場比賽,與社會大眾無關,我真的好希望這一件事,能夠到今日為止。我希望各位不要再騷擾巴西隊,不要再作這件事,有其他任何的報道或批評。 

我想講,再講一次,這件事是巴西隊的一場比賽。這方面我想講的是,我對紐亞先生,在德國對巴西的表現,我是予以強烈譴責,我感覺極之憤慨和遺憾。紐亞先生在德國隊贏了五球後、妄自肆意,用一些涼薄、刻毒的撲救,撲了兩球必入波。恕我直言,紐亞先生這些行為,不單只顯露出他的淺薄、無知,而且冷血、涼薄。 

當我知道紐亞先生他原來是一位鋼門的時候,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,我實在為一眾希望欣賞入球的球迷,有一位這樣的所謂『鋼門』(以手勢強調「所謂」二字),覺得擔憂。 
我再講一次,巴西隊的射門,純粹是應球迷要求,射門的目的只是一個,只是從球賽的可觀角度出發,唯一目的是增加比賽的緊張度,巴西隊想保護比賽,畀球迷朋友知道,巴西隊的表現唔係真係太差,請大家不要擔心,這只是唯一目的。 

至於紐亞先生在比賽中的表現,這些這樣的撲救,我想問紐亞先生一句說話,假如你是效力巴西隊,你還會作這些撲救嗎?多謝大家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